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23 16:17:00  来源: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7日上午,我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要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期不断增强院党组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陈宏成检察长对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方面存在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作深刻对照检查,查摆出思想不够解放,创新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重点和措施。 陈宏成检察长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存在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相互批评,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交心会、共识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陈宏成检察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剖析深刻,查摆问题找得准,会后要认真梳理批评意见,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落实上下功夫,在强化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在推动响水检察发展上下功夫,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编辑: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