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国华陈家港电厂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7-01-19 11:43:00  来源:
    近日,国华陈家港电厂纪委书记赵建民带领公司37名高风险岗位管理人员到我院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预防局副局长王永明讲解了当前国有企业腐败新态势,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财务管理、技术与服务、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八个环节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特点、规律、趋势和危害,进一步强调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白发亲娘》,并参观了我院警示教育中心二楼展区。活动中,预防局副局长王永明讲解了当前国有企业腐败新态势,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财务管理、技术与服务、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八个环节进行阐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特点、规律、趋势和危害,进一步强调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白发亲娘》,并参观了我院警示教育中心二楼展区。

  编辑: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