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庆五四“追梦·我的响检情怀”朗诵会
2017-05-16 16:08:00  来源:
    为展现青年干警风采,近日,响水县院在警示教育中心一楼举办庆五四“追梦·我的响检情怀”朗诵会,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追梦·我的响检情怀”朗诵者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2个月,是我院运用新媒体推进检务公开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尝试。10名青年干警用朗诵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检察情怀,10期朗读者系列经过广大网友票选,最终评选出响检优秀朗读者。

    活动现场,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干警颁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干警现场为大家朗诵了自己的作品。陈宏成检察长送上了寄语,他希望干警们要做一名理想坚定、志存高远的革命精神传承者,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检察工作中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要做一名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排头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自觉行动,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广泛涉猎现代管理、科学技术、法律法规、国际商贸等各方面知识,在办案中更好的全面审查案件,严把案件的证据关、事实关,办好案、办铁案;要做一名甘于奉献、苦干实干的实践者,以踏实的作风、平和的心态,细化人生目标,敢于实践、善于干事,脚踏实地,扎实提高,干成一番事业;善于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通过加强学习和实践,逐步完善自己,充分实现人生价值。他期望青年干警要利用好青春这段最宝贵、最富有潜力的时光,倾力奉献,砥砺前行,在新时期检察事业发展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编辑: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