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2017-05-16 16:04:00  来源:
    近日,响水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宏成主持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党组成员李富金、潘鸿斌、周志翔、汪登波、张雷、孙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尽快出台整治工作方案,及时上报市院。会议要求,省纪委文件要立即在内网转发,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部门,迅速组织干警传达学习。认真对照“回头看”的主要内容、重点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全面开展公务接待情况自查,严肃查处违规吃喝等顶风违纪问题,健全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措施,突出部门责任、畅通监督渠道、加大问责力度、强化通报曝光,逐项抓好贯彻落实。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

  编辑: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