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委书记郭超莅临我院视察调研响水检察工作
2021-08-18 18:19: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8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莅临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施宁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以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汇报相关情况。

  郭超书记一行察看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和服务发展、为民办实事工作展板,先后参观了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救助中心,远程会商系统等办案场所,全面了解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查阅教育整顿台账资料,听取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院各项工作,特别是服务社会治理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办案、提升素能、品牌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郭超书记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常态化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对司法的满意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自身的工作职责,把大局装在心里、责任担在肩上,勇于担责,勇于斗争,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坚决防止执法不严、司法不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将“为群众办实事、方便群众生活”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郭超书记强调,要增强规范意识,确保检察公平正义,进一步优化我县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要重视制度建设,增强程序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不断激发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郭超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按照“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要求进位争先。要坚持示范引领,打造更多更高品牌。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编辑:响水检察  

上下篇导读